close

C409.jpg  

行程:文根 -> 因特拉肯 -> 龍疆

 

龍疆(Lungern)這個距離 因特拉肯約一小時車程的湖邊小鎮

在旅行前的功課筆記本裡 壓根沒有出現過這湖邊小鎮的名子  旅行前參考的四五本旅遊書中都沒有介紹過

網路其他背包客的部落格中 也沒有看過有介紹過

對龍疆的第一次見面就是在 離開琉森前往因特拉肯的火車旅途上

當火車緩緩接近這湖邊小鎮的火車月台時  車廂內的旅客 不約而同拿起了相機 對著窗外童話般的景色開始瘋狂的捕捉

湛藍般的湖色  翠綠的大地 故事中的教堂  如果這不是童話世界中的畫面 那什麼才是童話世界中的畫面 

是的 對龍疆的初次見面 就好像一見鍾情般的感覺

 

來到格林德瓦第二天 原本安排 上First 並健行到巴哈阿爾普湖(Bachalp-see)

由於天氣因素 在前一晚思索第二天行程時  腦中便馬上浮現龍疆的畫面  二話不說 上網做了功課 帶著些許期待心情尋找往上這小鎮的資訊

第二天中午離開了文根 看看時間 從文根到因特拉肯再到龍疆 估計要一個半小時車程  時間剛剛好  一行人還可以在火車上給他小瞇一下

火車一到龍疆火車站下車的人不多 應該說就我們這一行人四大兩小加上另兩位遊客下車爾以  

對龍疆的資訊掌握也不多 一下車 我第一想要找的是可以觀看湖面跟教堂的至高點

沿著鐵軌往高處走 走到了滿意的制高點 貪婪的拍起心中想要的眼前畫面

人生總是這樣 原本小惋惜老天天氣的不配合 讓我取消了健行到巴哈阿爾普湖的行程

現在卻大大感謝老天 因為有這小陰天我才會見識到 這湖邊小鎮的童話之美

 

在至高點滿足片刻後 朋友問起我 接下來要往哪裡走  我也沒有多做功課 往哪走 我也沒掌握 那我們就照往例 往湖邊的教堂前進就對了

從火車站到湖邊是一個下坡行程 約20分路程就可以散步到湖邊 回程則是一個大上坡 要多話一倍時間40分鐘

火車約每一小時會有一班火車 所以先確定好回程火車時刻 才會會多浪費時間

走在龍疆這個小鎮 其實根瑞士其他小鎮差不多 道路一樣乾淨 人一樣稀少  不過這城鎮多了牧牛的事業

隨處都可以看到小型的牧牛場 當然最大特色還是在於有湛藍湖色的龍疆湖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在思考 這湛藍的湖色是因為天氣小陰沒有陽光才會如此耀眼 還是有了陽光加持會更加深藍呢?

 

 

 

C425.jpg  

 

C401.jpg

很小的車站 火車約停留5分鐘

 

C400.jpg C402.jpg

離開火車站後就沿著軌道往高處的方向尋找置高點

 

 

C403.jpg C404.jpg C405.jpg

童話般的畫面

 

C406.jpg

 

 

 

C407.jpg

 

C408.jpg

 

C410.jpg

 

C411.jpg

 

C412.jpg

 

C413.jpg  

湖邊的教堂

 

C421.jpg

乾淨的街道

 

C422.jpg  

 

C414.jpg C415.jpg

 

C416.jpg C417.jpg

 

C418.jpg

 

C419.jpg

實際走到湖邊後 湖色就沒有從高處看這樣湛藍了

 

C420.jpg  

看著這張照片 我跟朋友說 這就是旅行最棒的時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