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Postcard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一直是個很相信緣分的人

在拍攝新人婚攝的時候  我也總是會說 今天有機會相處一天都是緣分

有時候很多事情就是冥冥中注定的

或許當你正猶豫不決的時候  一個小啟發就是緣份的起源

有或許一個小關建  就會有如蝴蝶效應 一發不可收拾

第16根柱子 是杯!  很好!  等著我吧!!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出國旅行  都會把寄明信片給排在行程中

來到京都車站第一天  就看到車站旁邊超大的郵局辦公事

打定了主意  要找一天來這郵局辦公室好好挑幾張明信片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一連五天的行程滿滿的一直沒有好好把明信片給搞定

一直到最後一天晚上  才強迫自己一定要搞定明信片  要不然真的無法交代諸位好友

當然  所有事情也不是想像中這麼順利  郵局裡面沒有賣有風景照片的明信片你會相信嗎

當然! 我一整個傻眼~  郵局人員還介紹我們去京都車站對面的京都塔大樓找找  挖哩~

最後再經過幾次的人員詢問  在京都車站二樓的旅遊中心終於找到賣有風景照片的明信片


我問了婉怡  小燦  龍  各要幾張   回答我為  一張  二張   四張 

我愣了一下~

三位反問我  我要幾張  我應上二十張

三位愣了一下~

事後證明  二十張竟然不夠  還有幾位好朋友沒有寄到  "司優媽say"


離開京都前一天晚上  特地沒有安排行程  在飯店好好處理一下這二十張的明信片

紅色楓葉是在高雄神戶寺檢的  黃色楓葉是在嵐山二尊院檢的

好險的是  原本計畫最後一天早上要寄明信片這重要的事情竟然給它忘記

哈! 真是老了! 好理家在  婉怡有提起  要不然就對不起諸位好友了

回到台灣也收到自己在京都寄的明信片  感覺當然是很棒的

那下次何時再能在去寄明信片呢  遙遙無期阿~~~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日本爽回來  就看到辦公桌上的三張明信片

一張是蛋糕妹從沙美島寄來的

一張是君怡去布拉格度蜜月寄來的

一張是自己去深圳上課時寄給自己的

不解的是  在深圳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住址 R.O.C 三個英文字怎被塗掉阿

暗! 死大陸仔~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每次收到好友從國外寄來的明信片

真的真的真的都很感謝~~

京都耶~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年頭  會提起筆將情感書寫在紙張上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了

以前學生的時候還會交上筆友 

當兵的時候更是死命瘋狂的寫無聊的信給八竿子都打不著關係的人

每年的聖誕節  總是會細心挑上好幾張聖誕卡  落上祝福的話語

已經多少年沒書寫信件了  久到我都不知道時間

這個大家都已經習慣的數位時代

還能收到親筆書寫的字體  附上祝福的心情

那怕是當時平凡的景象  或是不起眼的小動作 

都能讓收到信件的人  溫度感覺暖暖的

Emily  , 永政  怡婷   阿哩阿豆~~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怪怪~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窩蜂跑到長灘島度假

是怎樣!! 時尚玩家的影響嗎 ?  還是巴里島已經退流行了阿?

好個Anne , 幾個月前才收到你從東京捎來的下雪心情

感覺好快  這回變成沙灘藍天下美麗的心情

說不定這時候你又正在籌畫著下一趟旅行也說不定

天阿~ 為啥我不是有錢人呢?  為啥我只有收名信片的命呢?

為啥Anne 你這次寄來的明信片沒有當初說好的比基尼金髮波斯貓呢?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明仔

是時間過得太快  還是你生活過得太爽

三月不是才收到你從西藏寄過來的明信片嗎?

再往前60天  一月份也才剛收到你在南極玩企鵝的明信片阿?

現在是怎樣  才八月  又給我寄張印度吹喇叭的明信片

喔~ 差點忘了去年還才在述說著在非洲大老虎的新鮮事哩

你跑遍了大半的地球  你體驗了各洲的天氣

我只能說:你真是過的他媽的有夠爽啦!!!!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對英國真的沒啥觀念  英格蘭  蘇格蘭  愛爾蘭  北愛爾蘭  威爾斯

挖勒 ~ 這麼多名稱 有幾個人會想去了解阿

對英國第一印象就是蘇格蘭 "威廉華立士"

沒辦法 "英雄本色"這部電影給我太大的震撼了

再來就是足球金童小貝是也  想一想英國運動明星除了小貝好像沒第二個了說

如果勉強說有第三印象應該就是邱吉爾了  沒錯! 國中歷史摧殘下的記憶

言歸正傳  這一天  得知小燕子姊妹一行人又要去旅行了

地點就是遠在歐洲的大英帝國  正想要討張明信片時

念頭一閃 "大笨鐘"  對! 我要大笨鐘的明信片

真的沒啥意義  就純粹覺得"大笨鐘"這名子好古錐而已~ 哈!

三位"大姊"感謝哩~~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前一陣子我們才再討論想要去的國家

沒想到你真的給他去過了  挖勒~~~  還把爽吱吱的心情寄給我  暗~~~

還在FB  Po 這麼多照片 我也要去啦!!

我想要在少女峰冰河健行   我想要在策馬特喝咖啡   我想要拍張馬特洪峰的照片

我也想要看一群在少女峰上 青春肉體的裸照啦!!!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81730825&v=photos#!/photo.php?pid=116426&id=100000981730825

(男的不要!!)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收到來一個已經去第六次韓國的朋友的明信片

挖勒~ 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六次耶~

說到韓國這地方實在任人提不起勁讓我有去的衝動

除了各人對韓國的偏激觀感外  去過韓國的朋友們大多也都說韓國沒啥好玩耶

話又說回來韓國在體育方面真是他媽的強!

上屆北京奧運棒球捧回了冠軍  經典棒球也闖進冠軍戰

連世界杯足球都撈過第四名  天阿! 台灣何時才有這成績阿

回到正題還是感謝惠玲挑了這兩張風景這麼美的明信片寄給我

我知道名信片上風景很美也很有地方風味

不過~  下次再去韓國挑明信片時  我可以要有少女時代的嗎? 噗~~~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週上班的第一天  辦公桌上就放著一張旅人的明信片

一張來自日本立山黑部的祝福

還大剌剌的貼上現場拍的照片  猛一看也有瑞士少女峰的味道

看看日期  也才幾天的事情

哀~  我也好想放下手邊的工作  當個幾天異鄉流浪的旅者阿~

我也想寄好幾張讓朋友眼紅又羨慕的明信片阿~

老闆! 我可以請假嗎?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春天  也就是三月底四月初  天氣最舒服的時候

在攝影與旅遊界來說  最大也最夯的盛事當然就是去東京  京都賞櫻了

這時候京都的哲學之道  滿開的櫻花隧道下一定聚集滿滿幸福的遊客

而東京新宿御苑嬌豔欲滴的櫻花  更讓人有著初戀的感覺

這時候在台灣的網路相簿裡面  一定都介紹滿滿的櫻花故事

多到讓人感覺氾濫  而這氾濫是屬於不會膩的那份羨慕

看著看著  也好想 處身於櫻花繽紛樹下喔~

而這時候最討厭就是收到正在京都享受櫻花季節的友人寄來的明信片了

這明信片壓根就是迷惑心智的亂源

看著明信片上對櫻花敘述的文字  心一整個也飛到京都

最夭壽就是同時還收到兩個來自京都與東京櫻花樹下所寫的閃光明信片

唉~  誰叫人家一生下來就是金包銀哩~  而咱就是注定勞碌命啦~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今日收到蕙鈴在馬來西亞寄來的明信片

明信片上說著馬來西亞 美得哩~

哈! 這是向我炫耀嗎?

馬來西亞美嗎?  記憶中的馬來西亞就像失了焦的照片

有一個完整的影像  卻看不清楚照片中的主題

如果說我正在旅行  而我身邊卻沒有一台相機  我相信這一定是我在作惡夢才會有的景象

而 十年前  也就是第一次出國的我  就是這樣  身邊竟然沒帶上任何一部相機 

Oh ~ My God!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Mar 10 Wed 2010 23:40
  • 霸特



Cathy

都說了  明信片裡面嚴禁很爽很悠哉字眼

沒想到你還是講不聽  好啦!! 我有感受到你在雪霸吃雪梨吃到爆的爽度啦

這兩年  雪山去了好多回  看過了四季樣貌的武陵農場

就是還沒有機會瞧瞧山櫻花在武陵綻放的樣子

是有點羨慕你~

霸特!!
.
.
.
你把我名子寫錯了  Orz.....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明在去了南極一圈之後似乎感到還不過癮

更萌生足跡要踏上地球三極的念頭  北極  南極  西藏

好! 很好!  果然在大過年的時候真的跑到西藏去了

況且這次還一同約了彥亭跟美惠  存心事要讓我羨慕的就對了

But!  得知你三個人在這次旅行的第三天就有想家的年頭

第四天就開始感到疲勞身體不適

第五天身體越來越不聽使喚

哈!  這就是放我鴿子的下場啦~~

請牢記 ~ 這次經驗!      下次南疆之旅可別再放我鴿子啦~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ear Anne

你說:你正在秋葉原的咖啡店裡  悠閒聽著音樂  啜飲著拿鐵

我呢?    靠腰~ 正在公司寫報告啦~



你說: 晚上東京飄了白雪  你的手動得很爽

我呢?   暗~~我盯著螢幕的眼睛快瞎掉了啦~


你說:淺草寺很靈的菩薩讓你撞見  保佑你快嫁給日本人

好! 很好!  快嫁給很色的日本人吧!  哈哈哈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收到一張來自很遠很遠的南方寄來的明信片

內文有一段是這樣寫的

這裡~ 企鵝很多  冰山很大  雪也下的毫不客氣

跟你分享這次的南極行

靠!! 可以再屌一點沒關係

大前年一起去新疆的小明這次竟然把足跡給延伸到南極的那一端

不得不佩服小明熱愛旅行的動力

這次!  真的有給他羨慕到~  小明  你好樣的!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ily

收到這張明信片讓我感到很不酥湖

你說: 你人現在在Vrginia  , Vrginia   is very*2 beautiful - 竟然還用開平方來表達Vrginia 的美

你說:後面有個大花園種了玉米跟蕃茄,相當甜 - 竟然有這麼享受

你說:每天光著腳ㄚ子蘇湖的踩在大草原上 - 一定要這麼愜意嗎

這總總讓人羨慕的環境真的讓人看的心癢癢的很不酥湖

好樣的妳!!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對夏洛特的認識就如同Emily 在明信面上寫著

Charlotte 沒有什麼特別  有點無聊  沒什麼好玩

唯一有名就是 Charlotte Bobcats NBA 山貓隊

對!!  真的就只知道NBA 山貓隊!  其他就一概不知了

不過我到是有個疑問

既然Charlotte 沒有什麼特別  有點無聊  沒什麼好玩

那......Emily 你怎還會大老遠跑到那裏阿?

噗~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