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265.jpg   

在義大利四個主要城市(羅馬 佛羅倫斯 威尼斯 米蘭) 安排住宿地點時 有三個城市我都預定了華人的民宿

華人民宿有個共通特點 就是較便宜些 都然 價錢不是我主要考量

說華語才是我最主要考量 畢竟可以溝通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多一分保障

當然選擇住華人民宿有優點也有缺點  最大缺點就是遇到爛人被放鴿子 這又是在米蘭的故事了

說說威尼斯歐華民宿 這是當初威尼斯歐華民宿給我的mail

"我?旅?位于Ve.Mestre火?站?面,你只要坐火?到ve.Mestre火?站(St.Lucia前一站),如您票是?到St.Lucia,
需要提前10分?下?。您可以根据地?找到我?,非常好找,我?就在火??面最高幢的大?里,?然也可以叫我?去火?站接您?
如需要接站,您具体到???需要提前告知我?,然后在Mestre火?站一?站台????口等,最近有些黑旅店在火?站附近?接客人,
?了您自身的安全,?不要?便跟陌生接客的人?走。接站?我???您的名字,我?接站??:0039-3318266350。地址:Venezia Mestre via piave 161/B 11?"

歐華民宿 不位在威尼斯本島 而是St.Lucia前一站 Ve.Mestre

剛到小漁民宿 我臉真的綠掉 第一個想法是: 我對不起我的旅伴 定到這樣一間"簡陋"的民宿

房子老舊  房間超小 設備老舊 最無法接受就是浴室昏暗 感覺隨時會有小蟲子

第一印象真的很不好

住了三天  第四天早上要離開時 其實對小魚民宿 卻是有點依依不捨

這三天 吃了道地的中國菜 早上都有香噴噴的饅頭 民宿主人熱情招待 介紹幾個私房景點

還有晚上跟其他旅客的閒話家常 都讓小漁民宿在我心中大大加分

尤其是晚餐的提供 在威尼斯本島要吃上一家滿意的餐廳真的不好找

住在小漁民宿還有個缺點 就是每天要往返威尼斯島 需要搭上30分鐘公車 小小浪費時間

總結

如果你在乎住宿品質 不介意價錢 就建議住在威尼斯本島 小漁民宿不適合你

如果你在乎價錢 又想要點人情味 又不想麻煩吃的問題 倒是可以考慮小漁民宿看看

 

B260.jpg

 

B261.jpg

 

B262.jpg

 

B263.jpg

 

B266.jpg

 

B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