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買GF1 都是因為我有需求

我需要一部可以高畫質錄影的設備

我需要一部夜間拍攝可以有高ISO的隨身相機

不忍心龍拿D70手痠的樣子  我要一台小台的專業相機給龍用

...

...

...

好啦!  我承認我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受不了誘惑 ~  不自主就掏出了  口袋裡面的小朋友!!


利用這兩天用這新機拍了幾張  值不值得24張小朋友就見人見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