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中部的比薩斜塔 很商業卻也讓人不得不來的一個光觀勝地

想想  如果參加台灣的義大利旅行團 沒有安排比薩斜塔這一個景點

不會被幹譙到死才怪

記得佛羅倫斯住宿的櫃台一提到比薩這個地方 也是聳聳肩說so so ....

沒有很期待的心情來到了比薩斜塔  說真的他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或許應該這麼說  比薩斜塔這個廣場 比我想像還要美 或許是藍天綠地的陪襯

純白的斜塔還有大教堂想得格外的聖潔與莊嚴  我想我喜歡這地方 是出自內心的喜歡










這廣場其實不大 遊客相當的多 大家都要來張與斜塔合照的到此一遊照片

廣場中央的草皮當然是最佳拍照地點

不過這廣場是禁止進入的  而當地警察似乎也頗有人情味懂得遊客的想法

總是會視而不見讓遊客進入草皮拍照

不過警察老兄們也不是這麼懶散都不管的  每隔約20分鐘都會上演一場驅離動作

驅離動作後廣場上草皮當然淨空  不過又沒多一會  又會慢慢讓遊客給佔據

就這樣 佔據 驅離  佔據  驅離  周而復始在廣場草皮上演著









瞧 驅離淨空後的草皮多乾淨阿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廣角鏡頭的暴力變形

瞧 都可以把右傾的斜塔"喬"成左傾哩










接下當然是各顯神通囉 "看我鳳山無影腳~"








銅頭功








小力金剛腿


















天殘腿








TOP GUN

















大教堂


























洗禮堂








洗禮堂內部











































這洗禮堂內部感覺頗溫馨 還不賴 建議可以進來瞧瞧
















又遇到拍婚紗的新人了 來歐洲兩次真幸運都有遇到


















逛完斜塔 大教堂 洗禮堂 後當然就是買紀念品了

我想 10個遊客來到這會有9個人都帶個紀念品回家的










一整排的小商店 似乎都說好的 價格都一樣 無法殺價

所以看好就可以下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