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緩緩的劃過Mykonos小鎮的上空

熟悉的地方  逐一的印入眼簾  看到的不只是每個地方

也看到了這兩天  我與龍在這裡的回憶

這一早的離開Mykonos  也等於真正離開南歐愛琴海的小島風光

細想著小島上三個城鎮 Fira  Oia  Mykonos 各有特色

Mykonos 是屬於娛樂性較高的聲色小鎮

Oia 是屬於藝術氣行相當濃厚的浪漫小鎮

Fira 是屬於較有南歐愛琴海風味的小鎮

如果要我來比較  我想我會喜歡Fira 多一些

小飛機的目的地  就是現代的雅典城鎮

再也不會有耀眼的藍白建築物  以及濃濃的海水味道

短短的40分鐘飛行距離  想了很多這幾天的畫面  心裡是滿足的

從"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啟迪後  多年的夢想就這麼不可思議的實現了

也許多年後再翻開這些愛琴海的照片與文字  會讓我再度陷入線實與夢的的迷失中  也說不一定


 








離開Mykonos 是中午12:00 的飛機 

一早還有點閒暇的時間  再看看Mykonos 小鎮 









其實也沒有目的  或許就只是捨不得離開

就想要背著相機  再四處給晃晃

















就這樣走著  走到了米特風車的另外一面

而這個地方  也是Mykonos 的最後一個景點



















叫啥名子忘記問的飯店服務人員









飯店到機場只有短短10鐘車程

其實也可以選擇搭公車前往就可以

看看龍手指頭的數字  就知道這趟計程車出資步便宜了






















飯店櫃台有本旅客的留言本子

我們各自留下在米島的心情文字

那一天  再有台灣的旅客看到我們留言的時候

也一定會和我一樣  看到其它台灣來的遊客文字時  感覺會特別的給他親切

也會一起想像著當初對方在米島發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