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有住在中北部的朋友問我

義大世界好不好玩阿   義大世界大不大   義大世界可以玩多久阿

現在我可以跟你說

義大世界好像沒這麼好玩   好像沒這麼大  好像沒有可以玩很久

要不是有金主幫忙出門票  我想....  我還要好久好久才會去義大看看

記得上個月一開始約龍要去義大的時候

龍很率性的回答  義大有啥碗糕好玩的阿  想都沒想要去~

還好  上個月義大來了隻鬼王  還月領10萬的鬼王哩  多了這隻鬼王終於可以讓龍有點心動


義大主要分為飯店區  還有購物區  還有遊樂區

遊樂區又主要有  大衛城  聖多里尼山城  特洛伊城堡

說真的  一看到山寨板的聖多里尼山城  我真的噗滋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