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早上一樣睡到自然醒
 
醒來的時候似乎有種不是很好的預感
 
照例道我喜歡的早餐店  點分漢堡加奶茶
 
攤開水果日報的體育版 還有娛樂版
 
一切都是跟往常假日一樣  這樣自然
 
突然  握住漢堡的左手大拇指  開始不自主的鈄動
 
一開始不以為意  活動一下大拇指的經絡後繼續享用我的早餐
 
不對喔 ~ 抖動的大拇指情況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天阿  這是肌肉神經失調嗎 ~  還是昨天烤肉吃太多的後遺症
 
享用早餐的氣氛一整個消失殆盡  還是趕快出門找良醫要緊
 
於是來到中山路上的一家相機行  跟老闆說出我的症狀
 
老闆一整個老馬仕途的感覺  "少年耶 ~ 安啦!  我這有一帖仙丹靈藥  包準有效"
 
於是老闆拿出這一帖"N 24-70m/F2.8"  藥方
 
嘿 ! 還真是仙丹靈藥耶~ 我一享用後 早上不自主鈄動的大拇指真的痊癒了耶
 
不只如此  整個人有神清氣爽  脫胎換骨的感覺  這帖藥方真是給他有夠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