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回來後 天天都在期盼
期待希臘寄出的回憶也可以順利飄洋過海幾千里
回到我的手中
就是深怕郵差給他一個不小心
那我的這趟希臘之旅就會等於有了個小缺口
好里家在 我在希臘感受到的幸福與歡樂
可以透過這一小小張的明信片 跟好友炫耀一下
喔! 不! 是傳送到我的好友身上














這張照片是在Oia拍的 我特別喜歡
於是自私的寄給我自己
有朋友問我是在當地洗照片的嗎
當然不是阿 我是帶富士即可拍過去的啦










會選這張明信片
因為在Oia三天我就是給他住在這裡阿
爽度100!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