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車隊駛離五彩灘 往回布爾津方向
路上經過額爾濟斯河畔 兩旁發亮的白楊木吸引著我的眼光
導遊小雷說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這一天下午 在額爾濟斯河畔 大家都說他小忙
師傅忙著清洗他的吉普車
領隊忙著躺在河畔曬太陽
美玲忙著擺出最美的笑容
慕貞忙著尋找河中樹葉的倒影
小男忙著捕捉秋天美麗的畫面
阿明忙著用食指不斷的按下快門
美惠忙著撿拾最美的落葉
千佳忙著與老公在林中散步
我則忙著享受這河畔愜意的秋






車隊直接開入樹林中






下午的藍天來的正是時後 就好比咖啡正好有奶精調味






河畔旁的小世界






以前從來不知道 景色 真的可以這樣宜人






美玲正忙著享受他的秋






再來杯有奶精的咖啡






慕貞發現的小水池






河畔景色






師傅洗完的吉普車






領隊忙著曬他的太陽






慕貞忙著找他的秋景






片片發亮的落葉






忙著散步






愜意的秋






大家都說他小忙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