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假日的休閒活動不再像是年輕小夥子四處趴趴走

約幾個朋友  找間恬適的餐廳  小聊個幾刻  已經成為我歲數人的最常假日活動了

位在民生路上毫不起眼的住宅二樓 雨果餐廳 

要不是布魯士的邀約  我還真不會認為這個地方也有這樣一間餐廳

地處偏僻  餐廳又無顯眼的裝潢  卻是要事先預約才有位置的雨果

想當然爾  美食一定是這裡的最佳號召力了

甫一坐上椅子  稍微環顧一下四週環境  疑~ 來店的客人都是以家庭或是上了年紀的人耶

果不其然  這一家的餐點是道地的中式家常菜餐點  而這一味也就是我這年紀的人會喜歡的

自從敗入35G 這一顆後  一般的小聚會場所 N24-70 一定會被我冰在防潮箱裡

沒辦法N24-70  雄偉的體機實在是給他有點不方便

那50G 呢  別鬧了~  自從一次的室內聚會用只帶50G這一顆

帶回的照片人頭是一顆比一顆大  自此之後室內聚會就不帶50G了  即便他是這樣的輕盈

室內溫暖色系燈光下  我只能說  35G 你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

棒到是看到照片發色與畫質的呈現比看3D肉蒲團還要認人興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