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jpg  

每個旅人到每個國度與城市 都有他最初的目的

來到曼谷 女王的目的就是 恰圖恰尋寶  而我最期待的目的就是 水上市場跟鐵道市場了

自助旅行最困難且最不方便的地方 我想就是交通工具了

想要去的  水上市場跟鐵道市場 位於曼谷郊區約2 小時車程  而兩個地方又各距約1小時車程

從曼谷要搭車地方是個問題 從水上市場要搭車到鐵路市場又是個問題 從鐵路市場回曼谷還是個問題

這行程除了交通工具外 還要注意就是水上市場上要尋找搭船的地方 以及要小心不要搭上黑心船隻

網路上做了些功課 發現 AK House 這家由台灣人開的民宿 舉辦的 精選一日遊行程 剛剛好滿足我想要的期待

所有考慮的問題都迎刃而解 再加上又有中文導遊 二話不說當然參加 AK House 的一日行程

當然參加當地的一日行程也是會有需要集體行動小不方便 

就以我參加這團為例來說  因為鐵路市場火車的大誤點 因此同團的人都沒能體驗到火車闖路市場的經驗

而我當時選擇脫團 堅持等火車到來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 去曼谷想要體驗 水上市場跟鐵道市場 又擔心交通問題的人 AK House 的一日遊真的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