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近期女王又在瘋狂迷戀曼谷 Shoping 加上其同事也在問前年我去曼谷住的飯店

就這樣翻起了前年去曼谷的一些資訊 這次去曼谷選擇 中華航空精緻旅遊 機+酒 行程 住的飯店是 "Holiday inn"

為什麼要挑選中華航空精緻旅遊呢?

一開始做機票跟飯店的功課時 我已經擬好我的需求

1.早去晚回 高雄出發

2.住得舒服離捷運站近

一段時間的上網找資料下來 我發現 單純買中華航空高雄搭機的機票含稅價要16000(大約)

如果改挑選中華航空精緻旅遊 機+酒 一樣是時段一樣高雄搭機再加上兩晚四星期旅館再加上機場免費接送+捷運一日卷+按摩體驗卷

的價錢竟然比單買機票還要便宜約200元台幣!!! 有沒有搞錯啊!!! 真的是這樣!!!!

二話不說當然挑中華航空精緻旅遊 機+酒  一下子省了6~7 千台幣

再來機+酒 可以選擇的飯店有很多 為何要選 Holiday inn Express Bangko Siam?

當然是離捷運站近離百貨區近離水門市場近  這樣多好條件 能叫我不要選他嗎?

如果有想高雄搭機去曼谷悠哉旅行 中華航空精緻旅遊的套裝行程 真的蠻推薦的!!! 

 

C2.jpg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