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jpg  

週末假日的早上 龍突然的跟我說著 肚子好餓 我們中午去找一間餐廳吃飯好嗎?  好阿~~

我們去吃墨魚義大利麵好嗎?  好阿~~~

我去去鳳山的12AM 歐式餐坊吃好嗎?  好阿~~~

12AM 歐式餐坊 店名會讓人想要問起店長 位啥要取12AM  而不是12PM呢?

店長會很開心跟你說 12AM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的....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吃墨魚麵 沒有啥原因 就單純不喜歡而已

記憶中上次的墨魚麵還是兩年前在義大利彩色島上的冠軍墨魚麵哩~

12AM 歐式餐坊墨魚義大利麵 一上桌 很豐富的擺盤是我對他的印象 

嚐起來口味上 比一般的義大利麵孩來的有味道 應該是加了不少蒜頭調味之類的

相較於彩色島的墨魚麵 最大不同在於 彩色島墨魚麵 是用道地的墨魚汁當醬汁 也就是說吃完整個牙齒都會黑黑的

12AM 歐式餐坊的墨魚麵呢 就是醬汁作在麵條裡面

老實說到底是不是真的用墨魚汁 去做的麵條 我是有打上一個問號

總結來說 12AM 歐式餐坊墨魚義大利麵 好吃! 不過跟真正的義大利墨魚麵還是很不一樣!

(看來想要吃到傳統威尼斯鹹海味到的墨魚麵 真要再跑一趟義大利囉~~~~)

 

C3.jpg  C4.jpg C5.jpg C6.jpg  C1.jpg  

 

同步比較威尼斯彩色島墨魚麵

B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