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說一句話"不能再敗家了!" 猶言在耳

霸特! 那是去年的事情了  新年當然要有新氣象

N 16-35/F4 VR  這隻鏡頭上市也好一陣子了  會遲遲沒有入手當然有許多考量

最主要當然是價格的關係!  這一隻剛上市時公司貨給它定價的超級離譜

相對的台灣販售的水貨也跟著水漲船高  基於為啥我要買的比其他國家還要貴的心理因素下一直沒有納入

也不知哪一天心血來潮  隨口問了店家這一隻的水貨價格  瞎秘! 這麼便宜! 跟公司貨差價快1萬!

這樣的價格叫人怎會不心動 乖乖的掏出小朋友呢?


說說喜歡這一隻的主要原因

想當然一定不是會了金光閃閃N鍍膜與炫耀心裡

一定是為了更可以拍出更有畫面更優質的婚攝照片

哈!

整場婚攝主要鏡頭還是N24-70/2.8 這一隻  大部分照片都是靠他完成

而這一隻FX 最佳夥伴  也大多沒有讓我失望過

唯一小小遺憾  就是室內拍攝團體照的時候

當我已經退到牆壁上的時候還不能將所有人納入盡頭畫面中時 

這時候最恨不得手上能多一隻好用的廣角鏡頭

18-35 俗又大碗的FX 銀廣角  我也有 當初也是為了補足廣角端的不足購入的

哀~  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18-35 銀廣角 拍出來的團體照片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兩旁人物失真的樣子真是慘不忍睹!

不過! 所有的遺憾  窘境  慘不忍睹  就在N16-35 納入麾下後全都迎刃而解!

哈哈哈哈! 爽!










稍微試拍一下  沒有啥問題很快的我就帶回家了

畢竟這一隻有作足好久的功課了!

















室外建築物試拍















入手後的隔兩天隨即拍婚攝上剛好派上用場

新人入座後正面不到1公尺就是牆壁

這樣短的距離沒有16M端的廣角就拍不出想要的團體照片

廣角鏡頭除了可以解決局限場地的困境外 誇張的張力也呈現另一逗趣效果哩~

對了! 18-35M 銀廣角便宜賣有人要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