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呢  漢神巨蛋 小義大利餐廳莊園  不是一家我會主動光顧的店家

因為  我對西方食物興趣不是很大

再來  我也不會因為一家餐廳的裝潢而去光顧這一家餐廳

最後呢  龍也不會主動約我去

當然  如果有特例的話  我就會去這樣的餐廳光顧

比如說  這間餐廳有一位鎮店之花長得跟豆花妹那樣

或是說 有人請客

是的  基於豪爸的慷慨跟豪爽  我就不加以推辭了  順便再多帶龍一起赴會囉

言歸正傳  小義大利餐廳莊園 給個評分

餐點還算中規中矩  價錢也算合理  用餐環境不賴

店家小歐風裝潢蠻有fu 的  服務生素質不錯

整體總評分中上  唯一小不滿意就是人多導致用餐的時候小吵

對了  還有一個加分的  就是吉他高手James

隨興的演奏  技巧真的是不賴 得到掌聲也是迴盪整個餐廳

到是他唬爛的功力真是不亞於他指上的功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