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有可能是走在前往排雲山莊8.5公里的山路上
也有可能是在前往玉山主峰的碎石坡中
或許也有可能在玉山北峰的氣象站曬太陽



第一次上玉山是三年前的事了
三年後那一次的玉山之旅還是深繞心中
奮起湖的便當婆婆
一路跟上山的小黑
排雲山莊的莊主
3952上的感動
都是我珍藏的寶藏
從新疆回台灣已經快一個月了
也該是挪出心中旅行包包一些些空間
來填裝這次的玉山之旅
預計三天如果天氣時間許可的話
將可摘下五座百岳(玉山主峰 玉山北峰 玉山東峰 玉山西峰 玉山前峰)
這三天請不要撥電話找我
我確信威寶電信在玉山頂上是沒有信號的
我還可以確定 我會將3952上山巒感動的聲音帶回高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