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旅行的時候 每一個城市或是每一個地點 或多或少都有我必訪的點之一

就好比到了萬神殿 當然就要去喝金杯咖啡

就好比到了梵蒂岡 當然要去梵蒂岡郵局寄上一張明信片

通常跟龍的一趟旅行下來  所有大大小小的行程 都會是我一個人規畫

龍的角色通常也都是帶著好心情跟著我的腳步就對了

這次的義大利之旅  龍竟然罕見的再出發前幾天也開始做起了功課 這點讓我有點小訝異

"蕾莉歐" 這是啥東東阿  聽都沒聽過的名子 卻是龍這次義大利 必定造訪景點第一名














在佛羅倫斯的"蕾莉歐"應該是義大利商品最多的一間店家

地理位置就在面對百花大教堂左手的巷子旁非常好找
 
加上這家"蕾莉歐"購買商品還可以退10~12%稅

這些條件當然就成了"女"觀光客最想造訪的地方第一名囉









不是很顯眼的店家 說真的要不是很有心還真的看不出來耶









店內一景 比想像中小很多很多 就跟台灣的家庭藥店感覺差不多









櫃台上可以看見很多亞洲人到訪跟老闆的合照

對了!再仔細注意看 這老闆的手拍照時候還真不安份哩~









另外一提 其實可以不用做很多功課 買就對了

任何一項商品價格絕對的便宜 看不懂英文商品? 這就更不用擔心 

當時龍拿著一瓶商品問我這瓶是啥時 後頭竟然冒出洋腔洋調的中文"護~手~霜~"

夭壽喔~ 這光頭老闆還會說中文哩~~








旅行!其實也不盡是接觸外國人 逛世界必去景點  品嘗道地美食

瘋狂購物 也可以是旅行中很爽的一個部分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