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  吃完了拉麵小路  原本還計畫要去永觀堂賞夜楓

在等公車的同時  我瞧見某人渙散的眼神帶著灰灰的黯淡光

這個資訊告訴我 不能再安排行成了  早上04:00起床經過舟車勞動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於是在京都車站離開時我宣布今天行程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回飯店休息了

還補充說因為明天行程要去京都高雄  所以要很早起  今天當然要早點休息

5號的京都公車在四條通下了車  晚上過了八點 四條通的街上店家也開始漸漸拉上鐵門

走在回飯店的四條通上  小失算!不小心被某人瞄到極富明亮的"新京極通"

原本暗淡的眼神馬上煥發的比頂級鑽石還要閃亮 

阿不是說都已經走不動的雙腳  怎馬上又變成健步如飛了

而這一個小失算  竟然演變成日後每天晚上的固定行程  天阿!


話又說回來  新京極通遠本是有排在這次的京都行程表裡  是被排在下雨天的腹案

有著高挑的屋頂  兩旁有著最現代流行的商店  整個逛街的氣氛五星級的棒

讓非常不喜歡逛街的我  也對新京極通的硬體設備感到讚嘆

走在這條商店街上  我不時想著  台灣如果也有這樣水準的商街那該有多好

除此之外  另一項讓我訝異的是  在這樣現代化的商店街中  還隱藏為數不小的廟宇古剎

錦天滿宮就是其中一例  小小的錦天滿宮會在你飽嚐現代流行的洗禮後

突然就出現在你眼前  就像是給你的驚喜小禮物一般

你會不由自主被吸引著  進入宮內給他好好瞧瞧...








新京極通入口處  這時已經接近晚上九點了  店家也開始關門了







新京極通遇上的第一個小寺廟

婉瑩一看到有安產  隨即給它虔誠的參拜了起來









應該是某高中的修業式

從所有人都穿著著制服不難看出日本人的紀律精神









是的! 百分之九十的男生到了這裡都會變成這付鳥樣








真不懂這些小東西也可以讓人這樣開心








小小的錦天滿宮








到日本寺廟 淨淨手是一定要的








龍一直說到這裡我的開心怎不見了

沒阿! 我一直很開心很開心阿~ 暗!








五円 (有緣)
























離開錦天滿宮進入地獄街前最後一照
















現在是怎樣看到藥妝店 走的比跑的還要快!








日本的東西有比較好嗎?









結束京都之旅疲勞的第一天總要來張日本正妹才可以









就在四條通街上的這一家甜甜圈店還真不賴

甜甜圈口味多又好吃  妹更是有夠正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