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9-205914-96.jpeg 

身為進擊的巨人動漫迷 一聽到這部由動漫改編的真人電影即將要上映時 當然是百般的期待

又加上預告片裡面 震撼的畫面 早早就吸引我進場觀看

可惜這片在台灣上映後 並沒有得到廣大的迴響  反而被評為地雷電影之一 這真讓我有點期待後的受傷感

二輪片時 又看到這部電影上映 當然要進場看看 就算是地雷也要知道有多地雷

電影開始上映前二十分鐘 我就對他下了評價 這對我來說是一部好電影

期待的巨人畫面 沒有讓我失望 反而比我想像中更加精彩  動畫很棒  

當然大家批評的角色亂改  我倒覺得無傷大雅 畢竟兩小時內要交待所有劇情是不好交代的

況且 電影是電影  角色沒有忠於原著 那純是對原著迷的小失望罷了

日本電影還是有日本電影一貫的風格  尤其是人物情感的詮釋  真有那麼誇張嗎?

有時候學學好萊屋電影 安排個丑角角色  然後不時有幽默的對話 應該也是很棒的

總結  對於巨人迷來說 這部戲的巨人畫面與震撼 絕對比看動漫來的精彩

對於不是巨人迷來說  喜歡刺激冒險的電影 這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還不賴的電影 小推  期待進擊的巨人2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