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259.jpg  

背包客的天堂 - 這是網路上大家給 曼谷考山路的稱號

背包客的天堂 多麼有吸引力又好聽的稱號阿~  就是如此 也吸引我想前去朝聖看看這裡到底是有多天堂

考山路上最著名之一就是 外國人多 之二就是住宿超級便宜  之三就是酒吧超多

不過這三項都不是吸引我去的最主要原因  炒麵! 對! 就是炒麵! 看著電視上旅遊節目在考山路上站著吃的炒麵 就是我最想體驗的味道

考山路附近沒有捷運 因此搭計程車是最方便且快速的交通工具

走在考山路的街上 感覺到也還好 曼谷很多地方都有這樣的感覺 外國人 酒吧 小吃 攤販 

不過不知是我比較不幸運還是考山路這裡的攤販都是一個樣 總覺態度不是很好 附帶一提這裡的價錢也不是這樣平價

考山路逛了一圈  一小時收工! 或許我不是純背包客 所以在這裡我沒有看到天堂! T  T

 

 

 

 

 

 

 

C258.jpg

C260.jpg

C261.jpg

C262.jpg

C263.jpg

C264.jpg

C2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