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ty2.jpg  

或許是年紀漸長的關係 也或許是人生經歷了幾段旅行與這些年的攝影生活

美式的英雄劇情片已經不再這麼讓我想花錢進戲院

反而描述一個上班族遠到世界各地冒險追求攝影的這部電影一上映 就一直吸引我去戲院享受

劇情我就不再敘述了 一整個就是完美!!!

照片裡主角腳踏滑輪自高山一路俯衝 是我最喜歡的橋段 畫面 光景 速度 加上主角的神情 這就是人生享受阿

看完"白日夢冒險王"我深知 我內心最佳電影的排行榜又敲敲的變動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熱愛旅行跟攝影 這樣這部"白日夢冒險王"絕對是你最不想錯過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