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的時候接到Rita 來電 關於這一場媽媽尾牙拍攝的邀約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要婉拒Rita的  實在是一月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爆量又爆肝的月份

加上這次聚會參加的人數超過百人 且大多是小小朋友 一聽到這樣的陣容其實我也是會軟腳的~

拍攝完後的一個星期假日  整理這一天的拍攝照片  這一天我一邊整理照片一邊不由自主笑了好多回

小朋友的天真無邪真是具備無比的魔力讓人整個心情都跟著開心起來

M群猴話媽媽幫! 感謝你們讓我參加這次聚會~

我一場 是我接過的攝影裡 最最開心的一次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