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不真實的愛情海小島後  當然還是要回到現實

一整個希臘旅行到了最後兩天  一整個順到不行

順到我都慶幸自己好幸運喔~ 

果然  人就是不能太驕傲  旅行前最擔心的兩個事情

舊在旅行最後的兩天  都給我發生在我身上  殘念~

素聞歐洲機場丟行李的的次數是頻繁到爆

果然~ 愛情海小島回到雅典機場後  行禮就是沒有隨著行李輸送帶出現

腰瘦~ 還要去櫃檯辦理行李遺失  填一些有的沒的資料

阿我明天就要回台灣了阿  阿你雅典機場準備要將我的行李怎送回台灣阿

一整個窘 ~~~~








後面櫃台已經有人開始再辦理行李遺失手續了

櫃台小姐問一些有的沒的  暗!! 真的好麻煩!!








在雅典這一天是選擇住 HOTEL  CarOLINA

價錢親民  地裡位置讚 有送早餐 推一個~










飯店電梯真是有給它復古到  也推~









希臘飯店普遍都感覺很古老  好像也沒有要整新的感覺

感覺就像台灣火車站  附近一些很老舊的飯店一樣



















回到雅典市下午的時間  當然過慣了小島上的悠閒

會有想要逛逛現代化的商街  當然  有人想要雪拼也是原因之一









我喜歡這書店的樣子
















路上遇上當地電視台一群年輕人採訪










哈!! 就是耳機撥一些當地的歌要你跟著他亨出來

唱歌這檔事情  當然還是交給專業比較好~































順手買了件T桖  晚上洗澡換洗穿

內褲當然就不用買了  翻面穿就OK了阿








雅典街到怎樣走  都會看到至高點的衛城

龍還一直以為  我怎又要帶她去逛衛城阿



































基本上這一天雅典的下午

也沒有目的  就是閒逛  挑第一天沒有走過的路

逛過了熱鬧區商街  也逛了小吃店  就是這樣一直逛著

來過希臘的人都說  去了愛情海小島後  再回到雅典市區

會意興闌珊  少了旅遊的樂趣

哈!!  我到沒有這感覺  愛情海小島再怎樣美  也是會看膩阿

愛情海小島再怎樣悠閒  也是會無聊阿

加點現代化的享受  也是旅行中相當不賴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