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聚會主要是要替小叮餞行

一起打球很多年了  突然要離開高雄是有點感覺不捨

以後就沒有人幫忙定飲料肯定會是個麻煩問題

看來只好叫阿正繼承小叮衣缽  繼續造福每個球友了

會選在大遠百古拉爵是兩個女魔頭決定的

我也沒意見  反正我對地點本來就不挑  重點是我好像也沒有挑選的權利

女魔頭選好  我只負責出場 吃東西  乖乖付帳就好  到也輕鬆

說說古拉爵的感想

空間很寬敞  裝潢很現代  乾乾淨淨的 說穿了  就是沒啥特色

食材方面呢  有套餐供選擇  當然點了啥我也不清楚

有人負責點  有人負責吃  各司其職  當然我是屬於後者

價錢呢  哈! 好像忘了  總之錢包掏出來後收回口帶不會感覺少很多就好了

最後聽說小叮在台南有了新戀情

果然! 是一個重色輕友的家貨  肯定是為了新歡而拋棄我們這群舊球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