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規劃浴室的時候  設計了很多種心中想要的版本

有巴里島風  有汽車旅館風  有豪華風  有日式湯屋風

當然還要考量到浴室空間的大小  以及浴缸大小

當幾乎要定案的時候  缺忽略了馬桶糞管的距離

天阿 ~ 所有規畫配置都要配合馬桶糞管位置再從新設計了

再來就是要選擇浴缸大小與形式  砌磚湯屋  按摩浴缸  古典浴缸  一般崁入式浴缸

還有要挑浴櫃  雙人份浴櫃  單人份浴櫃  獨立式浴櫃

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  最後發現  原來我多慮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樣式挑選的權利  我只有乖乖掏錢義務爾以

這樣也好啦  女王說啥就啥  挑啥就啥  我乖乖買單就好

事前詢問比價了幾家製作衛浴的工廠  在歐晶晶熱心的協助下

在屏東海豐看到了滿意的商品與價格

就在開工一週後  所有的浴室配件也正式交貨

接下來就等浴室土木完工然後安裝囉~











開工後第一週的進度都是一些事前準備作業

第二天就是將前一天拆除的廢棄物清運

一個人一整天完成  真是辛苦錢阿










第二天基本上全部都是般運紅磚塊

這次多了一個人




















再來般運水泥包與沙子又花了一整天









接下來三樓水電配管

主要是浴室的冷熱管  還有糞管  還有網路線  第四台線  一些電燈開關








浴室上磚隔間後  基本配置已經出現了

右邊是浴缸  中間角落是馬桶  左邊是浴櫃  最左是近出門  下方看不見地方就是淋浴區







三樓前面房間配管  跟原先規畫位置有點出入  還要再修正








再來一張古典浴缸特寫  170cm x 70cm

比想像中還要來的小  不過這已經是最大size了 女王喜歡就好 我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