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許多朋友都喜歡旅行

妙的是每個朋友喜歡的旅行方式都不一樣

有人每次的旅行都是前往日本  幾乎將日本大大小小城鎮都跑透了

有人每次都是去中國大陸  新疆  雲南  西藏  內蒙  就是喜歡這一味的

當然也有人喜歡去落後的國家  印度  東南亞

還有人莫名的喜歡中東文化  盡是往伊朗  埃及  伊拉克這些地方跑

我呢  喜歡的地方也沒一個準  落後地方的人文我想去體驗

大山大湖的自然景觀我也想去看看  奢華的享受之旅我也不會排斥

當然  不管旅行到哪裡都好  最重要的是一起旅行的人

旅行中身邊的人對了  再平凡的地點都會變得相當有趣

再無聊的行程也會讓人覺得驚豔連連

這一天 跑了大半個地球  我跟龍

來到希臘米克諾斯島上的米特大風車

或許是異國的氣氛的渲染  這一天平凡的五個大風車

帶給我們是這趟旅行上最別具意義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