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攝影是從2003年開始的  人生的第一部數位相機就是Canon A40

這一部只有200萬像素的小DC  開啟了我往後不同色彩的人生

會踏入攝影應該跟willy 有關  誰叫他當年豪氣的敗下Canon G1 一代銘機

會購入A40 最為人生的一部相機  就是受到IVY 的影響

想當年他傳來幾張A40 飽和的照片後  驚豔不疑的感覺

那年是Sony 717當道的年代  網上許多攝影高手都是手拿717的

那年的數位單眼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Canon 10D 隨便就是接近十萬

A40 真是一部好相機  直到現在我還是深深的喜歡

他跟著我上山下海  當然最重要的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都是A40帶來的

7.8 年過去了  現在再按下A40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A40的最終或許就是一直躺在防潮箱的最深的角落

偶爾  只在整理設備的時候瞧上它一眼  同時也會一併會心的一笑

我知道  A40 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部色彩鮮艷的好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