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ia 總共住了三天  所以說呢  我會有三個落日  跟三個早晨

也忘記是在Oia 第幾天的早上了  我想第二天機率高一些

一早的計畫就是沒計畫  也不去看手錶上的時針與分針的位置  乾脆就不戴

醒來的時候給他假想一個時刻  就當作是早上10點好了  其實是幾點也不會有人介意

這時候 龍呢  當然不用說  還在昏睡狀態中

Oia 的Lena’s House  有一個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沒有提供早餐

這對超喜歡享受早餐的我來說真是一個致命傷

沒有電視  沒有冷氣  沒有早餐  或許  Lena’s House 的老闆存心要讓我們自生自滅的

好吧  肚子餓還是要解決的  帶著我的藍白拖街上晃晃

之前還有聽說網友為了吃一頓早餐還從Oia 坐公車到Fira 吃哩

我想  我對早餐的渴望還不到讓我有這樣的動力  況且  還有一隻龍在睡覺哩

經過了Oia 教堂廣場往另一邊接近黃教堂附近

果真讓我碰上了一間 小市場  各式各樣的麵包  還有板著臉的老闆娘

完全看不懂的希臘文字  隨便給他指了指帶上幾個希臘式的麵包

一想到龍完全不喜歡麵包  這回我又給他冷笑了幾回

回程再經過小水果店  看了看又順手帶串黃澄澄的香蕉

雙手拎著幾個塑膠袋食物  加上穿著夾腳的藍白拖  短褲 汗衫 逛在Oia 這主要道路上

突然讓我有在台灣週末一早一樣的自在感覺

好像這一早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早上 
 
回過神  才又想起這一早可是花了一張幾萬塊的機票才來的

也罷!  這樣無聊的早上  喔! 是這樣悠閒的早上也不賴~













逛了好久  Oia 發現的唯一一家早餐店









閒逛的Oia 主要道路









回到Lena’s House  龍也早就起床了  正忙著他的明信片之旅









很多張是杯~  災啦!  災啦!!










麵包是剛剛買的  兩杯冰可可是昨晚冰在冰箱的










靠! 晾起腳丫子了是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