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  這時候如果人還在台灣

不是看著娘家千變一律的對話  就是正在羽球場上奔跑著

這一夜 這時候眼前世界級的美景  會讓人啥事情都不想做

就搬張椅子  來杯冰沁的冰火  翹起二郎腿  大辣辣攤坐在陽台上

這一天  有稍稍提早時間回來  海岸路上那時刻的幸福陽光算是撿到的

回到飯店後  泛紫的天空更是老天的厚愛

太陽剛下山的時候  天空還殘餘著愛琴海的藍

而地面上各樣色彩的高級旅店  正一盞盞打起七彩的燈光

相信這時候即使是遁入空門的得道高僧也會因為眼前的美景而大動凡心

更何況我只是一介凡夫俗子  被眼前的美景迷惑也是離所當然的事













剛回到Hotel 時拍的照片  太陽也才剛剛下山









漸漸的  土耳其藍慢慢呈現









在過一會  地面上的Hotel開始亮起當光









當燈光完全亮起時  土耳其藍又轉換成美麗的波斯藍









今晚的月光  也不遑多讓 美!!!










即使眼前景色再美  這一刻我的心還是遺留在紐約

洋基教頭Joe 說:這一場是阿民本季投得最好的一次

這一天  提早回的Hotel  當然就是要關心身在紐約的阿民

這一場  阿民投得雖好  最也是今年球季最後的登板



今天美國職棒季後賽  正如火如荼展開

首戰洋基對戰雙城的戲碼  對我來說精彩之餘就是少了點悸動

是的! 沒有阿民的今年洋基  完美的打入季後賽  卻也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記憶還是很深刻  在Fira 這一夜陽台前的美景與我心中當時的小小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