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一天四餐當中 我最喜歡就是早上的第一餐
同事都知道 我會提早半小時到辦公室
我都笑說 阿我菜阿 當然要早一點到辦公室阿
我菜嗎? 當然不!
我只是想要每天一早 帶份早餐到辦公室 悠閒慢條斯理的品味
有時候 我會想要來份麥當勞的活力早餐
上班途中 多開個15分鐘不順路的路 就是為了一解嘴上的慾望
星期假日 我會為了貪睡晚起沒能享受到假日的早餐 跟自己生氣
發現新又相當美味的早餐店 也會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總之 我就是喜歡品嚐一份好的早餐 作為我一天活力的開始

Blue Dolphins 在背包客棧裡也是許多人相當推崇的
Blue Dolphins 早餐的特色就像雅典 Attalos Hotel 讓各旅客歌頌著
Blue Dolphins 早餐其實也沒有特別的美味
樣式也相當簡單 傳統式的西式早餐
咖啡一樣的沒台灣85度C好喝
不過 Blue Dolphins 卻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用餐環境
好安靜喔~ 這是我跟龍共同的感覺
用餐的時候 你會很小心翼翼不要讓手上的餐具碰撞出聲響
不是怕失了禮節吵到一同用餐的外國旅客
怕的事吵到了自己 破壞已經悠揚而起的心情

Blue Dolphins 是我這一次愛情海旅行中 最喜歡的一間Hotel
除了乍到之初 提著兩只重行李顛走他的樓梯時對他的抱怨微詞外
其他所有一切 都讓人覺得相當完美
當然Blue Dolphins 離Fira 主要商店街還有一小段路程
有些人對此不是很喜歡 對我來說
也就是因為這一段小距離 讓我房間窗外多了份寧靜哩







Blue Dolphins 旺季兩人房一晚含早餐 / 120歐元
http://www.bluedolphins.gr/
















Blue Dolphins 給你的第一眼
除了說讚 時在是沒其他形容詞了











隔壁另一間也很有特色的飯店











沿著漆著油漆的階梯上來後
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房間內一景 剛到的時候打開門推開窗
愛情海的涼風拂入房間內 舒服透了











房間內另一邊 可以讓你用餐的小桌椅











小桌椅旁的流理台











沒啥特色的浴室











推開窗眼前的景色











打開門眼前的景色 就是一大陽台
也就是早餐用餐的公共區域











相當喜歡這一張 或許是隔壁房的遊客
也或許是路過的遊客被Blue Dolphins 的美給吸引了進來













站在門口的景色 仔細瞧
聞名遐邇的藍頂教堂還看得見哩












Blue Dolphins 另一邊











Blue Dolphins 另一邊










Blue Dolphins 另一邊











早餐的時候











早餐




















天下第一大享受
Blue Dolphins 我相當的推薦
不只是天下第一的早餐
還有那一份與世無爭的寧靜
旅行 不就是渴望這一份享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