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愛琴海回國後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嚐嚐
最懷念的台灣小吃 當然滷肉飯 50嵐是一定不能放過的
滿足了口慾之後 再來就是該完成旅行中承諾過的事情

在離開Oia 的那一天 瓦西利一直不忘提醒著我們
回台灣之後要我一定將照片傳送給他
當然 傳送的不只會是單存的照片
還有我和龍詞不達意的感謝

喜歡到異地旅行 不只是異地的風景 美食吸引著我
旅程中 總是會遇到形形色色
不同的膚色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文化 的各國旅客
英文也好 台灣話也好 彼此互相感染旅程上的喜悅

有人說 旺季旅行人潮過多 會將旅遊品質大打折扣
我倒是覺得 感受不同文化的洗禮 才是旅行中最美的一部分
或許相識的時間只是短暫的片刻
說朋友 也都還稱不上
不過這感覺 卻是可以珍藏久久的







Fira 小黑人廣場上正在舉行婚禮的新人
或許跟他們倆真是有緣份
在Fira兩天 就巧遇他們三次






普拉卡區商店街上熱情的老闆
或許是商人本性 一見到東方人
一直相當熱情跟你寒暄起來
一得知從台灣來的 馬上說起101 101 101






Fira 海岸路上遇見的猛男
相較之下我真像白斬雞哩






Fira 黃色教堂上認識來自香港的攝影大哥
一開始也是因為他脖子上掛著兩部相機
而開始了話題 一提到台灣
攝影大哥總是說 阿扁啦! 我知道阿!






Fira 餐廳老闆
帶給我們不只一頓豐盛的晚餐
還有一份歡樂的氣氛






Oia 認識來自保加利亞的一對年輕夫妻
老實說 他們的英文腔調 我真是有聽沒懂啦






Fira 藍海豚Hotel 的鄰居
恰巧 希臘往小島上的航班上
也正坐在我的隔壁座位上
兩個老夫老妻讓人感覺相當和藹可親






瓦西利
Oia Hotel 負責招待來到Hotel旅客的
來自保加利亞的瓦西利最喜歡說
I am here , No problem!






瓦西利的老婆
沒能跟他好好聊聊
不過每次遇見他 他總是給你最和善的笑容






酷司機 開車超殺
一路從Oia 狂殺到港口
坐他的車還比坐船到米島更暈哩






兩位也來至台灣的背包客
先是在Oia 小街認識
後來又碰巧同一船班
聽到兩個人規畫一個月的旅行
真是羨慕阿






米島Hotel 的員工
我一直認為他是印度人






一直不理人的國會大廈前衛兵




當然還有
Fira 上說有老花眼的老夫妻
米島上喜歡作畫的Joe
藍海豚的凱利
以及Oia 住在隔壁的小女孩


很開心 多了你們 讓我的旅行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