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句順口溜說:[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烤鴨真遺憾]
(這一句說的真有道理)
書上這樣說:[要吃北京烤鴨,首選之一當然是老字號的"全聚德"]
(胡扯!胡扯啦!!)

來北京前我MSN都是寫著"準備吃烤鴨去"
再加上身邊不停有人大是吹捧北京烤鴨皮有多脆啦~
肉有多鮮美啦~醬料有多香啦~
北京烤鴨這一味對我跟龍來說再貴都得去嚐嚐的

離開北海公園恰好是到的該用晚餐的時間
肚子也已經開始低估了起來
看看交通路線
13號公交車轉5號地鐵轉2號地鐵
挖勒~ 又要折騰好一會後才可以嚐到烤鴨的美味
提到公交車 用悠遊卡搭趟公交車才0.4人民幣哩~
真是便宜到爆!!

好吃嗎? 當龍嚐下第一口北京烤鴨的時候
我是這樣問他的
小油!! 這是我跟龍的結論
一份兩人北京烤鴨套餐人民幣526
靠!!這麼不平價的價格怎還這麼多人來吃阿

回到台灣後 北京讓我跟龍最想念的就是"北京烤鴨"
常常在吃肉圓的時候或是吃石頭火鍋的時候
總是會隨口來上一句"好想吃北京烤鴨喔"
如果問我還會再去北京嗎?
似乎不會了
那如果會去的最大動機呢?
我會回答:"利群北京烤鴨"(這又是兩天後的故事了)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