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淘金小鎮對現在許多遊客來說的印象
就是到皇后鎮旅遊時 順道可以參觀的小鎮
有這樣的想法的旅客
一定沒有在秋季 欣賞到大片樹林染上鮮豔色彩的秋景
(我們就是這一類型旅客)

三月初的南半球 要體驗楓紅的浪漫
簡直是妄想
離開皇后鎮後
對這個小鎮 也就沒啥期待

小鎮有一條1860年淘金時保留下來的 白金漢街
小街上 有一家木製的老郵局
郵局門口 有一只鮮紅的老郵筒
老郵筒內裝滿 所有旅人心情的寫照
踏在老舊的木板上 發出咯咯作響的木板聲
郵局內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
和藹的笑容 會讓人忍不住想多買份紀念品
郵局外有一位留著小鬍子的郵務士
會讓你放心將心情經過他傳遞到你思念的人手上

在箭鎮 我挑了兩張箭鎮特色的明信片
將我的心情刻畫在白底的明信片上
一張寄給龍 一張寄給我自己
今日一直下著小雨 我還是喜歡這裡
我喜歡這淘金小鎮 就從這間老郵局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