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這一次的紐西蘭之旅有啥好遺憾的
我想 就是瓦那卡(Wanaka)

瓦那卡(Wanaka)位於皇后鎮東北方69km處
依著阿斯帕林山國家公園 是個相當悠閒的湖泊小鎮

如果還可以選擇
我想要在 SUBWAY 痛快咬上一口牛肉漢堡
如果還可以選擇
我想要在 BAR and CAFE 椅子上豪邁乾了一杯冰啤酒
如果還可以選擇
我想要在長堤上 作360度翻轉跳水
如果還可以選擇
我想要在瓦那卡湖畔 單純曬著太陽

Steven一直說 會這樣著迷於瓦那卡(Wanaka)
是因為當天夕陽惹的禍
金黃的陽光 不止讓湖畔的商店街充滿浪漫氣息
也把每一個來到這的遊客
心 摳的癢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