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日出耀入鏡頭
經反光鏡的折射,映入快門廉裡
烙印在相機CCD上,卻無法也烙印在我心中
來到蘭嶼的這時候,還是掛念著這時候正在美國打拼的王小民






來蘭嶼次日的早晨,晨光依舊開始照射在達悟族臉上
“來蘭嶼照相是要錢的喔~”
這時總算是見識到這句話的含意






對喜歡照相的人來說
蘭嶼真是一個好地方
整個蘭嶼島,只要是心情好想拍照
處處皆有想要的畫面






對喜歡睡覺的人來說
蘭嶼也真是一個好地方
除了到處都有的發呆亭
只要有海風的地方,很快的就可以進入夢鄉






早晨順光的藍與燈塔,是顏色最美的時候
爆藍的天空,就是要純白的顏色佐和






從蘭嶼燈塔上俯視蘭嶼環島公路






蘭嶼經典的畫面
來蘭嶼的旅客大多會把這一幕
珍藏在屬於自己的相簿本裡
當然我也不例外






眺望遠方的開元港
疑~~ 好像有山羊在游泳耶
這時是這樣想像的






回到開元港,確實是有許多的呆山羊
霸佔整個開元港銷波塊





蘭嶼除了人們會發呆外
山羊也是
就只是單純發呆






發呆雙包呆






蘭嶼中午的酷熱真不是人可以忍受的
還是回到民宿避暑避暑才是上上之策
特感謝 A波 準備的麵條大餐
飽餐一頓後,單純的睡午覺
爽度竟然也可以達到五星級






啥 ~ 蘭嶼也有天池??
我不相信!!
前往天池的路上,狂風肆虐、群草飛舞
這是在阻擋我前往天池密禁嗎?
好!!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天池就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五星級涼水攤
在蘭嶼這樣的小舖算是高檔的了
有趣的是,在這沒遇到期望中的陳建年
卻遇到動力小火車耶~






打擊你意志力的招牌
明明沒有冰,阿又把招牌弄得這麼明顯
如果真有人在蘭嶼賣起”芒果牛奶冰”
一定會賺好幾翻






一旁的發呆亭
不過上頭發呆的達悟族實在是不怎樣友善
一看到鏡頭,馬上給予中指回應






是怒髮衝冠嗎?
當然不是






著名的軍艦岩
下午順光,是觀賞軍艦岩最佳的時刻






在蘭嶼發現的第二隻假飛魚






在想..
蘭嶼當地人的生活
不是飛魚季的時候,都做啥
發呆一整年似乎也是件很無趣的事
養山羊嗎??
看山羊悠哉的逛大街,似乎也不需要人照顧
怪怪






聽說這裡是蘭嶼唯一的沙灘
也是綠蠵龜在蘭嶼上岸產卵的地方






蘭嶼最具傳統的野營部落
有多傳統呢?
這一天下午,在野營部落的發呆亭上
瞧見一婦人正悠哉的晾著他的奶子耶~
少見多怪的我真的吃了不少斤!





繞了一大圈,A波推薦的青青草原
聽說五月的時候,這裡是滿山谷的野百合






老人與海
老人是身後的淑頭






看來騎了一整天機車的年興
也被太陽曬的開始些歇斯底里了
衝阿! 衝阿! 衝阿!




















這一傍晚,老天給足面子
來了個優雅的火燒雲
滿足了所有的愛攝者
航不啷當! 今日又環島兩圈
臉上盡是烈日嚴酷的焦疤
Who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