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過林心雅的"優勝美地四季之歌"對裡面介紹的風景深深著迷
開始嘗試上網尋找旅行社去優勝美地的所有行程
行程安排都不是心中想要的
漸漸感覺優勝美地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昨在MSN上見到某位不是很熟的網友
其MSN ID 竟也是優勝美地
真是巧 以下是當晚和他的對話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O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你是誰?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優勝美地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你是...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joywei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你是網路上搜尋到我的代號嗎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阿哉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你是哪味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我是老凱阿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老凱 訴誰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那JoyWei又是誰阿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太神奇了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DCV的朋友嗎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你會不會以前有跟我買過鏡頭阿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o)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你dcv 是哪個id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kenjan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你是不是瓊怡的朋友阿?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瓊怡 是誰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看來我們真的不認識耶~

(以上兩個完全不認識人的對話)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你說的是哪位瓊宜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樹科大的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瓊宜 那我認識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那就對了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我有印象了

(總算搞清楚了)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你去過優勝美地嗎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計畫明年四月底去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O 自助嗎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對阿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前年去過黃石了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你預計去幾天阿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9天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去開車旅行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有聽過優勝美地 的火瀑嗎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我都還沒開始研究呢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3-4位吧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湊一台車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優勝美地你何時要開始規劃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下個月吧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10底前要訂房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前半年要訂房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改天我們可以寥寥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說不定可以一起去
要不要來杯咖啡 冰的~JoyWei 恩恩
(老凱)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我們預計出發日是4/28-5/7


火瀑(圖字林心雅-優勝美地四季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