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來到義大利旅行的人 一定是有受到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薰陶過

來到佛羅倫斯最想體驗就是如電影上托斯卡尼一望無際的田野風光 還有艷陽下中午世紀的老舊城堡

從佛羅倫斯車站甫踏上前往西恩那的旅程 托斯卡尼迷人的艷陽就一路上照耀著我們這群來自台灣的旅人

從開始旅行以來 我一直受到上天的眷顧 很多時候老天總是會給個好天氣這樣的大禮物

我常常跟身邊一起旅行的朋友說著 要知道我的心情如何 看看當天的天氣就知道

是的 來西恩納的這一天 我的心情是百分百雀躍不已的~

公車抵達西恩那車站 車站低溫氣候也阻止不了艷陽熱情的奔放

才剛走進西恩那蜿蜒曲折保留中古風味的小巷內  我就知道 我會非常非常的喜歡這裡

大家都知道 西恩那這個中古世紀就保留至今的老城鎮 最著名的兩個景點 "康波廣場"跟"大教堂"

來到西恩那的旅人也都回朝向這兩個景點朝聖

龍這時候問我 我們要先去哪個景點呢? 往哪個方向呢?

我貪婪的望了望頭頂上今天的艷陽  索性收起手上的地圖

回答: 今天我們就跟著艷陽 去探險這個中古世紀小城吧!"

 








從佛羅倫斯前往"西恩那"最方便的交通就是搭火車站附近的直達公車"SITA"










一早火車站的豔陽 宣示著今天又將會是一個美好的旅程









你說這時候大夥的心情是不是都寫在臉上呢

















SITA 公車站就在 火車站站前廣場旁邊 非常好找








購票很簡單 目的地跟購票數量 

購票的時候 售票員問我要要來回還是單程票

我想一定是"時尚玩家"看太多了 隨口就答上 "One way ticket"

等到下午要從西恩那回來就知道痛處了!

 

















從車站到西恩那直達路程約1個小時 路況倒也輕鬆愜意








就是這個光 實在是太迷人了








西恩那車站








這天溫度剛剛好 是散步的好溫度 這天艷陽剛剛好 是旅行的好艷陽




























自助旅行的好處之一 就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步法去旅行每一個城市

剛到西恩那  我刻意往反廣場的方向散步

當然 就是想要多探索這個讓人驚艷又舒服的中古城鎮

















































































實在是太喜歡這一早的時光了

能在豔陽環抱下 緩慢的一步一步感受  旅行最棒的享受不就是現在當下嗎








繞了大半的西恩那古城 探索無數的古老小巷後

最後你還是會繞到這號稱歐洲最美的廣場"康波廣場"

拱門外 艷陽下的扇形廣場 又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下午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