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中 最美的部分就是在於計畫外的突來驚喜

離開了圓型競技場 理所當然會去逛逛四週的古蹟"古羅馬市場"

而就在"皇帝市場大道"上巧遇了當地的民俗慶典遊行 細觀參加遊行的服裝

不難猜出應該是中南美洲的一場聚會吧  我想

這一場不期而遇的際會  讓我聯想到那年在愛情海 聖托里尼 Fira 小黑人廣場上巧遇當地婚禮一樣

也因有這一場意外的收穫  讓我對羅馬這個城市 加了不少好印象分數

遊行隊伍中的人盡情展現奔放的舞步  而觀禮的如我們這一則是肆意猛按快門

或許不了解這節慶遊行的目的  卻也能深深感受到中南美洲如火的熱情溫度阿


 













































































































感受完熱情後  再接受古羅馬市場古文化的洗禮就感覺好乏味喔~















繞過皇帝市場大到會來到威尼斯廣場















維托.艾曼紐2世紀念堂  超過下午05:00 已經關門

















卡比多里諾美術館  看到這麼長的階梯  我看還是看看就好  上去就免了吧









市政廳  沒啥興趣也看看就好









在義大利的第一口冰淇淋  大家一直說義大利是冰淇淋發源地 有百年歷史

來到義大利除了義大利麵跟Pizza 必嚐的當然就是冰淇淋阿
















沿著"馬切羅劇場大道" 是要來到今天另一個目的"真實之口"







有真實之口的"柯斯梅丁聖母教堂"

真實之口會成為著名觀光景點就是因為電影"羅馬假期"而聲名大譟的









真實之口 (又是一個小失望  Orz....) 這只以說謊的話手就無法拔出而聞名的圓盤

又是時間太晚沒法進入  害我沒有機會展現我對龍真誠  殘念一個....








離開真實之口 一行人也累掛了  畢竟今天是先經過十幾小時的飛機行程都還沒好好休息

接近晚上想的就是快回火車站附近吃頓豐盛的晚餐

隔天才知道這是個錯誤決定阿  因為羅馬最負盛名的小羔羊餐廳

就離真實之口不遠處  只要經過台伯河就到了  ><

接下來兩天行程就沒有再進入這區  而小羔羊大餐也只能留在噗巄共兩人的畫面上了 ....

後記:羅馬第三天  有兩個人還特地再跑來這區只為了嚐嚐盛名的小羔羊大餐

結果等了幾小時還是沒有口福而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