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時間的旅行  即使地點一樣  也一定有不同的味道

我想.. 那年這條宇治茶街的茶香肯定是迷薰了我的心裡

說不定是宇治橋另一那端那家小店販賣的抹茶冰淇淋  甜滋滋的味道 一直讓我無法忘懷

初秋日本的楓葉還沒有渲染到宇治這個地方  我們的腳步卻領先了一步造訪了這個小鎮

如果  這時後不是為了楓葉 也不是為了平等院  那宇治還有啥吸引力吸引著我呢

自己也說不上來  或許宇治就想一杯微溫的熱抹茶 有著那淡淡不膩的香氣吧 











來到宇治當然二話不說 一定要挑中村藤吉本店來解解饞的

一入店內  熟悉迷人的抹茶香氣 飄散在整個店內











店內不算大  位置也不多









價錢比我想像的還要實惠許多哩









阿! 不好意思 將婉瑩給拍瞇眼了~





























中村藤吉有多好吃呢  從這行人滿足的表情就知道啦




























賞櫻花的那一年  就是這條街上的茶香  深深吸引了我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  茶街沒了茶香 也沒了遊客










註明的平等院  上次觀賞過了  這次當然就沒啥興致再進去瞧瞧


















悽涼的宇治川   跟那年賞櫻花的氛圍好不一樣喔










那年賞櫻的宇治川~~~~













興聖寺  旅遊書上說寺內有一條200公尺長的琴板紅葉參道

就是因為這參道 我才慕名而來的












如果這時候參道的楓葉是滿開的話  那該有多美阿



















寂靜的興聖寺

一個遊客也沒有  應該說除了我們之外  沒有任何人耶





















旅行就是這樣  或許有些地方不會盡如人意

但是轉個念頭  又何嘗不是另一總新鮮的感受

寂靜的興聖寺反而讓我們停下腳步 也停下旅行的心情

就坐在寺內的長廊上除了聽雨聲之外就是忙著發呆








































































宇治回程理所當然一定要去伏見大社去見識見識千鳥居的壯觀

一樣是下著雨的那年我跟威力還雄心壯志 一直爬到山頂端

這次看看身邊這一行人(老弱婦孺)

還是看看就好吧!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