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時尚玩家"正撥出希臘之旅

經過了兩年 要不是這些照片 希臘這趟的回憶是慢慢的消失當中

用相機寫日記 這句話說的真是好

記憶中希臘最後一天早上的雅典 有憲法廣場上的憲兵交接儀式

有中央市場 還有雅典大學 再來就是找回了遺失的行李

剩下的就是一些支離破碎的畫面了  當然還有最讓人氣結的雞八小偷

如果問我還會再去希臘嗎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不會

畢竟如果我有20萬加上十來天的假期當然會先選擇去別的地方走走阿

除非哪一天我就相"春上村樹"到愛琴海小島上過過退休的生活

再問我希臘值得去嗎? 答案當然是肯定值得的!

我想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相希臘這樣浪漫的藍白色彩了吧!

希臘! 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