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京都旅遊的遊客  都會選擇以京都車站週遭為主的旅館

當然 京都車站便捷的交通當然是最大考量

其實  在我來說  我反而認為住在四条河原町付近才是最棒的

想當然就是附近豐富的夜生活商圈  一整天逛完楓葉行程後  回飯店沖個熱水澡

清清爽爽舒舒服服  就可以就近閒晃逛街  一整個悠哉

附近除了錦市場  扺園  新京極通  再來就是我要大力推薦的"先斗町"

這是一條窄的和路人都錯身而過的小路 一到夜晚就變得風情萬種

小的的兩旁  各式的居酒屋 飲食店林立  每一間都感覺很有氣氛

就像是京都付近的上班族  下班後一群人把酒言歡的場所一樣

當然啤酒文化不是我的菜  各家小店門口的招牌燈  還有老日本風味的建築

加上一群群尋酒歡的三兩同好  這樣的Fu才是我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