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旅行  都會把寄明信片給排在行程中

來到京都車站第一天  就看到車站旁邊超大的郵局辦公事

打定了主意  要找一天來這郵局辦公室好好挑幾張明信片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一連五天的行程滿滿的一直沒有好好把明信片給搞定

一直到最後一天晚上  才強迫自己一定要搞定明信片  要不然真的無法交代諸位好友

當然  所有事情也不是想像中這麼順利  郵局裡面沒有賣有風景照片的明信片你會相信嗎

當然! 我一整個傻眼~  郵局人員還介紹我們去京都車站對面的京都塔大樓找找  挖哩~

最後再經過幾次的人員詢問  在京都車站二樓的旅遊中心終於找到賣有風景照片的明信片


我問了婉怡  小燦  龍  各要幾張   回答我為  一張  二張   四張 

我愣了一下~

三位反問我  我要幾張  我應上二十張

三位愣了一下~

事後證明  二十張竟然不夠  還有幾位好朋友沒有寄到  "司優媽say"


離開京都前一天晚上  特地沒有安排行程  在飯店好好處理一下這二十張的明信片

紅色楓葉是在高雄神戶寺檢的  黃色楓葉是在嵐山二尊院檢的

好險的是  原本計畫最後一天早上要寄明信片這重要的事情竟然給它忘記

哈! 真是老了! 好理家在  婉怡有提起  要不然就對不起諸位好友了

回到台灣也收到自己在京都寄的明信片  感覺當然是很棒的

那下次何時再能在去寄明信片呢  遙遙無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