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米佛峽灣後
天氣陰沉沉一大片
經過世界級的公路也只有睡覺的份
回到蒂阿瑙挑了SUBWAY當作今天的午餐
雖然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一直不明白SUBWAY為何不學學麥當勞
來個幾號餐供選擇
這樣點餐的時候只要比個手勢 大家都明白
一定要這樣小複雜 搞的店家一頭霧水 我也不好意思
就好比我跟店家說 我要一個雞肉漢堡
然後又說我不要雞肉
哇勒 ~~~


米佛峽灣 -> 蒂阿瑙 -> 皇后鎮
幾百公里的公路上就是灰壓壓的天空
遇到絕世好的景色 也只有搥胸頓足的份

五分鐘 對!陽光就這樣露臉五分鐘
陽光恰巧就親拂在蒸氣火車頭上
時間抓的恰恰好
我是指我們到的時間恰恰好
如果SUBWAY多耽擱個6分鐘
如果米佛峽灣早點離開10分鐘
以不會巧遇Kingston的蒸汽火車

既然天色不作美
既然無大景可以追
那這一刻鐘 就單追追追火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